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工作会议
2023-09-05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教育成效,根据上级有关会议精神,9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主持召开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教育整顿督导反馈相关问题。

王辉强带领全体与会干部对上级教育整顿精神开展了再学习,对学校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了再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

王辉强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纪检监察机关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的重要举措。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对表中省有关要求,要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化,坚持全面与重点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真学真信真用,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在检视整治上再深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精准有效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做深做实思想发动,确保真改实改;要在结合融合上再发力,将教育整顿与学校中心工作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持续做好政治监督,纠治师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抓好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以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质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5次纪委会(扩大)暨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