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第5次纪委会(扩大)暨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2023-08-21  

8月18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会(扩大)暨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巡察办全体人员,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希在新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刘金国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内容,重点学习领会了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并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会议对学校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坚持原汁原味深学细悟“第一议题”内容,扎实推进执纪执法业务学习,深入开展自查检视和谈心谈话,从严从实查摆自身问题;要统筹谋划、认真研究,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推动工作落实,以显著的工作成效体现教育整顿的学习成效;要强化认识、潜心锤炼,保持昂扬奋进、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坚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能力素养,在各项工作中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着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机构、人外学院有关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监督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