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报告会
2023-09-11  

9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主持召开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报告会。校纪委委员,纪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第1期)》《关于节日期间明察暗访发现并查实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上,王辉强立足廉政建设要求,围绕以案为鉴,充分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深刻剖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信念,当好廉洁自律的排头兵三个方面作了廉政教育报告。他强调,开展廉政教育是夯实教育整顿学习效果,推动自查检视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理论清醒和政治坚定,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最为突出的位置,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锤炼党性修养做到对党忠诚,不断拧紧思想总开关,正心立本,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不断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中擦亮初心使命的底色;要在政治历练中锤炼过硬的斗争本领,在应对处理各种矛盾挑战的斗争中积累政治经验,不断强化理念创新、工作创新和方法创新,着力在政治监督的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足功夫;要始终对纪律规矩保持敬畏之心,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守住行动关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从严要求、身体力行,争做廉洁从政典范,将纠“四风”树新风与主题教育、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问题检视与纪检监察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切实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纪检监察机构、巡察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