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思政课座谈会
2020-11-24  

为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监督,校纪检监察机构于11月19日下午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座谈会。部分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校纪检监察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就如何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辉强指出,关注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的重要职责,是强化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是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明确要求的重要环节。要梳理跟进座谈会反映出来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以有力的监督促进我们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有力的监督敦促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积极践行新时代思政课好教师标准;以有力的监督强化党员干部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政治责任。

上一条: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工作约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纪委(扩大)会会议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