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2019-03-21  

321日下午,校纪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纪委会扩大会议,按照省纪委监委统一安排,本次纪委会进行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受校纪委书记委托,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学礼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特点及警示》和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部署了我校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育活动的安排。  

王学礼在安排部署教育活动时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抓好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严格对照检查,敢于刀刃向内,禁止“灯下黑”,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完善监督体系,强化自我监督,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净化,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各二级党组织要把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纳入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对照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认真在本单位开展问题查摆,及时进行整改。  

 

上一条:关于2019年清明、“五一”、端午节期间重申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纪委会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