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关于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
2004-04-29 渝酉  纪委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纪委二次全会对领导干部提出了廉洁自律的新要求,按照中纪委、省教育纪工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校纪委对中层领导干部勤政廉政民主生活会做了安排,并提出具体的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按照校纪委的要求,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纪委二次全会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的有关规定。参加会议的同志按照民主生活会内容的要求,在领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准备发言提纲,逐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出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按照文件要求,25个基层党组织,除3个党总支未按规定时间进行外,其余22个分党委、党总支在规定的时间先后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应参加中层领导干部130人,实际参加117人,校级领导也抽出时间参加了基层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也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坚定不移的作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重要保证,是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重要任务,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使大家深深体会到,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中得一项重要制度,是解决领导班子自身矛盾、提高领导干部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通过自查自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了认识,增强了团结,得到了理解,从而使班子的凝聚力进一步得到了加强。

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03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的安排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他人给领导干部手机充值问题如何处理的答复》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