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他人给领导干部手机充值问题如何处理的答复》的通知
2004-04-29  

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他人给领导干部手机充值问题如何处理的答复》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校属各单位:

现将陕教纪发[2003]8号、陕纪办[2003]11号《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他人给领导干部手机充值问题如何处理的答复〉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尽快传达到各级领导及全体干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严格执行中央纪委关于领导干部或其配偶、子女不得接受他人为手机充值的规定,自文件下发之日起,如发现顶风违纪问题,严格按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附: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他人给领导干部手机充值问题如何处理的答复

                                           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 安 科 技 大 学 监 察 处

                                               二○○三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

中纪发函[2003]8号

关于他人给领导干部手机充值问题如何处理的答复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纪委、监察厅(局)法规室、党风廉政建设室,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纪检组(纪委)、监察局办公室,中央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办公室,监察部各派驻监察局、监察专员办公室,中央直属机关纪工委办公室,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办公室,总政纪检部秘书室:

最近,一些地方反映,有的人为了达到拉拢、贿赂领导干部的目的,利用手机充值卡直接给领导干部或其配偶、子女的手机充值。对这种现象如何处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1、给领导干部或其配偶、子女的手机充值,是以隐蔽的方式给领导干部赠送现金或变相行贿的行为,要教育领导干部提高警觉,充分认识接受他人给自己手机充值的危害性,坚决予以拒绝。

2、领导干部明知手机被他人充值的,应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由所在单位酌情处理充值费;不报告而自行消费的,依照有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中 共 中 央 纪 委 法 规 室

                                                   中共中央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室

                                                           2003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洁从政知识测试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