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2023-10-26  

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主持召开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及黑龙江、浙江、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部分内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纪委主要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央纪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还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警示教育,通报了第2期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王辉强总结时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树牢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切实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提高工作标准,提振精神状态,创新思路举措,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纯洁思想,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纪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后勤基建党委、材料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有关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纪检监察机构组织召开工作约谈会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