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校纪检监察机构组织召开工作约谈会
2023-10-2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工作安排,进一步协助校党委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处级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敢为善为、廉洁用权,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对110余名处级干部开展工作约谈,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行政部门、直属单位全体处级领导人员参加约谈会。

王辉强表示,开展工作约谈是《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办法(试行)》的工作要求,也是强化纪律作风,凝聚战斗合力,确保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通过主动约谈,立足教育为先、警示为先、预防为先原则,前移监督关口,及时预防和纠正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中的一般性问题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持续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王辉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要持续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牢主体责任,坚持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在敢于监督上作表率,在接受监督上作表率,在遵守党规党纪上作表率;要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持续加强廉洁自律,树牢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工作约谈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