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校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工作约谈
2023-09-28  

为扎实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工作安排,进一步协助校党委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对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处级领导人员50余人开展工作约谈。

王辉强表示,开展工作约谈是《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办法(试行)》的工作要求,就是要通过经常性的主动约谈,抓早抓小,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把重要的问题经常讲、反复讲,防止党员干部可能存在的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由小错演变成大错,让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严管就是厚爱。

王辉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种好责任田、自留地;要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狠抓作风建设,进一步发挥标杆作用,走在前作表率;要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一直以来,校纪检监察机构将工作约谈作为重要监督手段,结合监督对象的工作岗位、工作性质、工作职责等实际情况,分阶段、分类别对被监督对象开展常态化提醒,反复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反复强调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下一步,将持续对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机关行政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分类开展工作约谈,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链压的更紧更实。

已是首条
下一条:纪检监察机构、巡察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