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纪检监察重点课题的通知
2018-04-18  

各分党委、党总支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陕西省监察委员会机关、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陕西省纪检监察学会联合组织开展陕西省纪检监察重点课题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2018年陕西省纪检监察重点课题研究应围绕以下五个方面选题: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研究;

2.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基本关系研究;

3.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党的建设布局中,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独特作用研究;

4.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的党纪党规与法律法规关系问题研究;

5.发挥陕西红色基因和优秀传统文化优势,增强文化自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研究。

二、申报条件

1.具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调查研究、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能力;

2.以课题组名义进行申报,课题组须由三人以上组成,注意吸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实务部门人员参加;

3.遵守《陕西省纪检监察重点课题研究管理办法》(附件1)及相关规定。

三、完成时限和经费保障

1.课题组须于2018年11月底之前完成课题研究,并将研究成果一式三份和电子文本报送工作小组办公室。2018年12月上旬,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各课题最终研究成果进行评审,于12月下旬公布评审结果。

2.省纪委省监委对每项纪检监察重点课题予以2万元的经费资助。

四、成果要求

课题研究成果应符合以下要求:政治方向正确,理论研究有创新;数据真实可靠,论证深入充分;分析问题具体,建议措施可行;研究成果不少于1万字,并附内容摘要。

五、申报受理

1.课题申请人如实填写《陕西省纪检监察重点课题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2),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一式3份。

2.校纪委、监察处委托校科技处进行课题申报受理,请课题申请人将本课题申报材料于2018年4月28日(周六)前报送至校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科,逾期不予受理。

纪委办 联系人:尚云鹏 电话:83856341

科技处 联系人:李彩虹 电话:85583052

附件:(请从学校纪委或科技处网页下载)

1.陕西省纪检监察重点课题研究管理办法

2.陕西省纪检监察重点课题研究项目申报书

 

 

                                                             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处

                                                                        科技处

                                                                     2018年4月16日

 

 

 

 

 

 

 

附件【关于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纪检监察重点课题的通知(含附件及申报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转发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印发<陕西省关于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