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10-14  

 

 

913日,校纪检监察机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陕西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求是》杂志刊发的署名文章《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省纪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在陕中管、部属高校和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重大舆情报告工作的通知》及《省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方案》,《延安市纪委监委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将监督融入“十四五”建设之中的调研报告》。

王辉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通过学习持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与理论修养,注重学做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思路和能力,不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纪委开展工作约谈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工作约谈会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