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全面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工作
2019-01-07  

为全面落实中央、中纪委和省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狠抓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筑牢思想防线,近日校党委、纪委从学校实际出发,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制度实施办法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等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了校领导与分管部门、联系学院(部)全体处级领导专题廉政谈话工作。

谈话工作采取面对面、一对一、集体集中等形式,实现处级干部全覆盖。在谈话中,校领导围绕落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对各自分管单位(部门)、联系学院(部)的处级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清单记实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处级领导对贯彻落实专题教育、专项整治进行了专题汇报和公开承诺。

在谈话中,校领导对全体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严明纪律和规矩,强化使命担当,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办事,坚持原则,不徇私情,落实好分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推进制度“废改立”工作,根据实际动态调整风险点和风险等级,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四是畅通问题线索反映渠道,主动接受监督,发挥组织监督与群众监督,形成监督合力,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用好“四种形态”第一、二种形态,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化解廉政风险隐患。

上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下一条: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