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到长武县调研检查我校脱贫攻坚工作
2018-08-31  

8月30日,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深入扶贫联系点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调研检查我校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校党委副书记胡巍,长武县副县长段乐雅、曹光华,我校纪检监察部门、组织部、艺术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检查工作。

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我校驻村干部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相公镇和芋元村党委负责人对学校结对帮扶所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刘振涛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探索创新多种模式开展精准扶贫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我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绘制的文化墙、设计建设的青龙山电商平台以及对全县英语教师的培训工作非常有特色,工作扎实、切入精准,充分体现了高校的科技优势和文化优势,发挥了高校的应有作用。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关注的头等大事,是必须完成的底线任务,希望校县双方密切沟通,进一步加强合作,全力完成教育扶贫任务,不断提高对口帮扶村收入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长武人民的期待。

胡巍代表学校党委做了讲话。他指出,面对全省脱贫攻坚的重任,作为高校理应承担相应职责,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总书记嘱托,按照“六个精准”基本要求,进一步发挥学校科技、人才优势,深入实施“双百工程”,助力精准扶贫脱贫,绝不辜负省委的期望。

刘振涛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以及目前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在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学校帮扶的基础上,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实现脱贫增收。

上一条: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重申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2018年第三次纪委会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