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开展学院拟提拔任用处级领导人员任前廉政谈话
2018-05-15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督促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5月14日晚,校纪委在统战部会议室开展了学院拟提拔任用处级领导人员任前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胡巍约谈了18名拟提拔处级领导人员,纪委副书记王学礼主持了谈话会议。

胡巍分析了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体会,对拟提拔任用的处级领导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保证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是学校实现“追赶超越”的政治基础,处级领导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

王学礼总结时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谈话要求,加强学习,明确底线和责任,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加大信息公开力度,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有原则的维护班子团结。

会议还结合学院的工作特点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

参加谈话的同志表示,要将此次谈话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去,切实把廉政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上一条: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转发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印发<陕西省关于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