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纪委会审议通过纪检监察建议书制度
2017-12-26  

12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巍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第五次纪委(扩大)会,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转发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对全省高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建议书制度》,全面总结了我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讨论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胡巍就继续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下一步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纪检干部要全面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的形势,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加大力度,更好服务全校工作;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突出重点,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坚持不懈正风肃纪,辐射带动落实好各项工作;通过“五个着眼”,提前筹划明年工作,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和政治生态环境。

上一条: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党校办一行来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工作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