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魏民洲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
2017-05-25  

5月22日晚,省委召开常委会议,通报中央对魏民洲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魏民洲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严厉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陕西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要从灵魂深处深刻汲取魏民洲涉嫌严重违纪的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结合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廉洁自律,严格要求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持标本兼治,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不断巩固和发展全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心无旁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战略任务,以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纪委召开第三次纪委(扩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