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议
2023-05-15 程鹏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主持召开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议。纪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王兴宁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论述摘编》中的相关内容。

会议还开展了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网络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关于微信群发布涉政有害言论案件教训警示的通报》,通报了中省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强调各级纪检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时刻走在前作表率,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

会上,在我校开展“室组地”协作试点工作的西安交通大学纪检干部结合高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和当前教育整顿开展了工作交流,介绍了经验做法,为学校持续深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开拓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实践路径。

王辉强在总结时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用结合,做到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效果上真显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统筹规划、协调推进,将学习教育与主题教育、“三个年”活动、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大兴调查研究紧密结合,坚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使纪检监察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聚焦当前校园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加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坚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上一条:校纪委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