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纪委会 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审议通过监督责任清单
2017-11-03  

11月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子实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第四次纪委(扩大)会,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改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以及上级警示教育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清单》。

刘子实就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纪检干部要先学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学懂、弄通、做实;要找准职责定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大学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和政治生态环境;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专业能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党校办一行来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工作
下一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