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校纪委、监察处进行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专项检查
2017-10-20  

10月19日上午,校纪委、监察处对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领域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进行第二批次专项检查。

校纪委书记刘子实听取了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招办、资产公司、研究生院负责人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汇报。校纪委、监察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刘子实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在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同时强调本次专项检查是学校一项常规性工作,也是十九大召开之际开展的一项工作,希望各重点领域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做到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法纪意识;二是聚焦风险,夯实主责主业;三是阳光用权,坚持程序公开;四是强化监督,务求及时有效;五是挺纪在前,加大查纠力度,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保驾护航。

上一条: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忠诚履行党中央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
下一条:校领导赴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进行调研考察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