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赴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进行调研考察
2017-09-22  

近期,纪委书记刘子实率领我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干部分别赴西北工业大学纪委、陕西科技大学纪委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组分别与西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张海兰和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高广元,以及陕西科技大学纪委书记王树茂和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东,就纪检监察机构设置、二级单位纪检体制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运用“四种形态”、深化“三转”、日常监督方式创新、内控管理、如何更好地履行执纪监督问责职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

纪委书记刘子实在调研后强调:一是要学习总结兄弟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二是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注重运用,并结合我校实际创新开展工作;三是全体纪检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队伍,服务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校纪委、监察处进行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专项检查
下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拟提请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