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2017-05-18  

5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根据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及第六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的安排,校纪委特邀请西安市检察院高级检察官姜杰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廉政行为的法律考量》的报告。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刘子实主持,部分校领导及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姜检察官结合法律法规及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典型案例剖析为切入点,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以案明纪,强调预防职务犯罪应贯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方针。报告观点新颖,思维严谨,生动感人。

校纪委书记刘子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法纪意识,严以用权,按章办事,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要切实强化制度规范,建立责任清单,完善工作流程,强化动态防控;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准则、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巩固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和良好的立德树人环境。

上一条: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魏民洲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
下一条:杨晓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