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省委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检查汇报会
2017-04-14  

4月11日,我校落实省委专项巡视整改任务情况检查汇报会在临潼校区召开。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刘子实主持会议,各整改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牵头单位负责人就省委巡视组向我校反馈的3个方面10类23个具体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协助单位和部分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了补充,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肯定了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采取的措施和建立的长效机制,要求相关单位对正在进行整改的个别问题要采取多种措施,加快整改进度,保证整改成效。

刘德安指出,要以“四个意识”为标准,以党规党纪为戒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视的重大意义。他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标准,持续深化整改成果;落实“三项机制”,全力助推追赶超越。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最新要求上来,确保“自我回头看”取得实效,为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教育事业追赶超越、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保驾护航。

上一条:习近平:抓住"关键少数" 抓实基层支部 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条: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 俞正声主持并讲话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