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机构简介|职责范围|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教育|工作动态|警钟长鸣|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平台简介:主要功能是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解读党纪法规条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反腐倡廉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站 内 搜 索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邮编:710054
综合室电话:(029)83856341 
纪检监察室电话:(029)83858360
Email:jiwei@xust.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咸阳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2016-10-12  

近日,校纪委组织我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咸阳旬邑县马栏监狱、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樊建武,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张威虎、李树刚、惠朝阳,总会计师黄英维参加了活动。

在马栏监狱,全体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宿舍、食堂等生活场所,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活状况。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全体人员仔细观看了一幅幅反映根据地发展历程的珍贵照片和文字解说,了解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立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瞻仰了革命先烈当年生活和战斗的革命文物。

校纪委副书记王学礼表示,校纪委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马栏革命纪念馆和马栏监狱进行一正一反的现场警示教育,目的就是让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深入领略革命前辈为我们打下的红色江山,也更加珍惜现有的学习生活条件,使大家进一步明确纪律和规矩的底线,将更多的精力、全部的心血贡献在学校的各项建设工作中,为两个一流建设、为学校的“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共同努力。

警示教育活动使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感触很深。他表示,现场参观学习很受教育,尤其在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都很有启发意义。学院将把学习的成果和感受积极转化到工作中,做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党委的两个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实处。

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这种革命的光荣传统,发扬马栏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把学校的业务工作及教书育人工作做好做扎实。

其他领导干部也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现场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运用到本职工作当中去,进一步转变作风,积极创新,用实际行动落实“两学一做”,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兼职纪检监察员工作会议 全面加强职称评审期间监督检查
下一条:从155起中秋国庆期间典型案例看纠"四风" 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 越往后执纪越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纪委  

电话:(029)83856341   Email:jiwei@xust.edu.cn